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入皇室11載 雅子妃失去往昔風采


發佈時間:2004/07/1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有日本週刊傳出,日本皇室內謠言說生不出男繼承人的雅子妃,有可能因此被休離,其實雅子的壓力來源並不是日本天皇夫妻,因為同是平民出身的皇后美智子對雅子相當的愛護,一般預料,離婚的說法應該是由掌管皇室事務,權力大過天皇的宮內廳的主意。

擁有自信的儀態與出色的外表,出身外交世家的小田和雅子嫁入日本皇室後,原本那個大步行走,充滿自信的雅子妃變的沉默無聲,她強做微笑,眼神中不再有光彩,謹守份際走在丈夫身後3步,最近還傳聞因為皇室壓力太大,雅子妃罹患了憂鬱症,不再出席公開活動。

不過這個壓力來源並不是來自日本天皇夫婦,因為現任皇后美智子當初就因為是第一位嫁進日本皇室的平民百姓,受盡貴族的精神折磨,在59歲生日前一天崩潰,一度得了失語症,因此美智子對同是平民出身的雅子妃,自然是百般呵護,

追查壓力來源,到底是誰?原來是掌握日本一切皇室事務的宮內廳,雅子妃所有的一切行動,大從衣服該怎麼穿,小到何時該微笑,舉手時,手勢的角度該怎麼擺,日本宮內廳通通都要管,而這次暗示雅子妃不能生男孩就該離婚的,一般預料,也是來自宮內廳的耳語。

宮內廳專門負責打理皇室所有成員的生活起居以及財產的運用,脫離政府內閣系統獨立運作,可說是皇宮內的最高權力,沒人敢跟宮內廳作對,連天皇與皇后都得屈服。

因此有傳言,宮內廳以生下兒子作為雅子出國訪問的交換條件,到最後演變成一場雅子向宮內廳爭取自由的革命,才會引發這一波皇室與宮內廳明爭暗鬥,一波接一波的宮廷角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雅子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21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