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蔣移靈「特勳區」 綠軍反對

記者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位蔣故總統將在明年移靈安葬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今天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和蔡同榮公開反對,他們說,只有獲頒青天白日勳章的人,才能安葬在特勳區,目前活著領有勳章的人有10位,可是特勳區只剩下7個墓穴,兩蔣卻要來搶位子,蔡同榮更說,蔣介石像史達林一樣殘暴,不該再浪費公帑,替蔣介石國葬!

兩蔣移靈五指山國葬,民進黨立委企圖推翻這項決定!立委(民)李鎮楠:「全世界當知道這兩位蔣故總統安葬在桃園大溪,假如遷葬出去的話,遷到五指山公墓的話,可能浪費很多公帑,浪費桃園縣的觀光資源。」

李鎮楠一方面擔心兩蔣移靈會減少桃園的觀光資源,另一方面也擔心兩蔣搶走五指山公墓特勳區僅剩的7個墓穴。立委(民)李鎮楠:「兩蔣不應該來跟領有國光勳章,青天白日勳章,十幾個活著的將領來搶,特勳區剩下的7個墓穴。」

蔡同榮更是批評兩蔣父子,已經國葬過一次,政府不該再辦一次國葬。立委(民)蔡同榮:「像這樣殘暴的統治者,我們沒有像赫魯雪夫清算史達林一樣就很不錯了,還要給他們國葬兩遍,他們過世國葬一遍,像在還要再國葬一遍,這樣的價值觀念要好好思考。」

兩蔣移靈五指山安葬,雖然是明年的事情,但是在政壇已經引發一連串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6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