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新片愛與勇氣 鐵鞋上身

記者 張珮真 柴茂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話題女王蕭淑慎穿上鐵鞋!影迷可別擔心他出事了,其實這只是他在新片愛與勇氣中扮演的小兒麻痺患者,第一次詮釋殘障角色對蕭淑慎而言,不論形象、體能和演技都是一大突破。

蕭淑慎:「那個鐵鞋一穿起來什麼都對了,呵呵!她如果不穿鐵鞋的話,其實她只是走路會比較吃力,可能會造成身體上平衡感比較差,可能也會讓身體不舒服,如果久的話。」

另外可米小子安鈞燦也首度躋身大銀幕,在片中和蕭淑慎共譜戀曲,只不過安鈞燦光是拍照時抱著蕭淑慎就緊張到臉紅發抖,讓人擔心這戀愛要怎麼談下去?

安鈞燦:「其實緊張是因為她是前輩,她有很多很好看的作品,我們每天在家裡看電視,她都有很多作品,都是很好看的,所以會很緊張。」「

片中更令人驚訝的是,郭世倫將超齡演出40多歲的教練,而且還是安鈞燦的爸爸。郭世倫:「他是一個殘障的教練,所以我最近都在揣摩這個東西,頭都要炸掉了,因為其實很難,因為那是一個生活經驗的累積。」

預計拍攝一個月的愛與勇氣將開拔到高雄拍攝,身為在地人的導演王毓雅,這次受到高雄市府大力幫助,他也承諾將盡量展現高雄之美,當地民眾最近說不定會有機會在街頭看見這些明星的蹤影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6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