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休1週 約簽15年」 韓星慘遭壓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星陪睡風波延燒,現在更扯出經紀公司疑似壓榨藝人的問題,不少南韓藝人有了知名度,往往選擇自立門戶,或是單飛,因為這些從小培育他們的經紀公司,有的一簽簽約15年,1年卻只有1個禮拜的假期,超時工作,甚至監管私生活,嚴格控管,讓藝人有如身處壓力鍋。

記者:「你有聽到張子妍的事情嗎?」Super Junior:「...。」

就算記者用韓文大聲提問,SJ團員卻還是置若罔聞,繼續向前走,不想被牽扯到敏感的陪睡風波,因為在韓星亮麗的外表後,卻有不可承受的合約之重。代理韓劇公司前宣傳瑪姬:「現在韓國演藝事業非常蓬勃,所以他們覺得效益這麼高之下,相對之下收入好像比較少。」

最先曝光這樣「不平等條約」的就是2009年的東方神起,內容曝光,讓外界第一次了解韓星多沉重,1年只有1個禮拜的假期,通告量更是大到每天只有3到4小時可以補眠,合約一簽就是13年,如果碰上當兵,順延2年變成15年,出專輯賣不到50萬張,別想分紅,如果要解約,得陪上千億韓元的違約金,私生活更是嚴密監管。

公開場合微笑揮手,外在形象不只規範這些,從小開始培訓,簽約前要先調查家裡有沒有過負債醜聞,想要交朋友談戀愛,得先報備,懷孕生子更是得讓經紀人全面掌握,行同「楚門的世界」,受不了壓迫,先有東方神起,後有SJ的韓庚等藝人,透過法律向經紀公司討公道,隨著陪睡風暴。

張鎬哲:「不得不要接受,如果我不接受,我只能被淘汰或是我被冷凍。」

日本媒體人也透露,韓星發現被坑,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到日本發展,發現兩邊對藝人的待遇不平等延燒,南韓演藝圈,光鮮舞臺下的醜陋也跟著被揭瘡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462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