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龍專案」山區搜黨羽 拘捕張錫銘!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和欣客運少東綁架案,警方鎖定綁匪是張錫銘犯罪集團,由於他們從年初開始已經連續犯下四件綁架案,在控制客運少東的同時,還持槍到當舖掃射,手段凶狠,警方已經組成獵龍專案,針對台南縣山區全面搜索追捕。

員警荷槍實彈,針對南縣山區展開全面搜索,工寮、空屋都不放過,為的就是追捕熟悉山區地形,在東山鄉土生土長的張錫銘。東山鄉親:「國中就出去了。」東山鄉親:「來這跟我一起的時候是很好的人,變這樣,我也嚇一跳。」

曾幾何時,鄉親眼中好孩子張錫銘,已經成了頭號槍擊要犯!這是7月12日,他帶著手下,開槍掃射當舖的情形,他們持長槍、打綁腿,專業架式毫不輸給警方的維安小組,當時,和欣客運少東仍在他們手上,鎖定當舖,如入無人之地開槍縱火,果真讓客運老闆不敢冀望警方,不到一個禮拜,就私下透過民代,轉交3千多萬贖款,把肉票給救了回來。

事實上,張錫銘犯罪集團不但擁有強大火力,犯案手法更是精密策畫,打從年初開始,犯下的4件綁架案,勒索金額,喊價都從幾千萬元起跳,甚至上億,他們採拖延戰術,不急於電話連絡,家屬心急,贖金跟著水漲船高,唯恐肉票脫逃,也一律上手銬腳鐐、矇住眼睛,他們就在制高點監控。

目前警方已經查出張錫銘集團除了高級BMW轎車之外,還使用3部國產車代步,不過集團成員十餘人,出身遍及台中、嘉義、高雄,打從南投以南的山區,都可能是他們的藏身處,要將火力強、行蹤飄忽的集團繩之以法,恐怕還有待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49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