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帥女兒減肥成功 掀香港瘦身熱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瘦身文化近年來在台港兩地大行其道,曾經以大俠楚留香紅遍台灣的鄭少秋,她的女兒鄭欣宜也趕上瘦身列車,擔任瘦身代言人,一口氣就減掉了36公斤,今天在母親沈殿霞的陪同下,鄭欣宜在香港書展中發表她的瘦身新書。

鄭欣宜就是曾經以楚留香紅遍台灣的鄭少秋與前妻沈殿霞的女兒,她最近迅速在香港竄紅,因為17歲的她已經成為了瘦身公司的代言人,在一年時間內,鄭欣宜以103公斤的驚人體重,減掉了36公斤的脂肪,本尊下午首次展現瘦身成果。鄭少秋女兒鄭欣宜:「(瘦身後)比較健康,也會影響了我的心情,是會很開心,我覺得我會比較有自信心。」

鄭欣宜成功的例子,不但再次發揮明星效應,也在香港掀起瘦身熱潮,因此她也乘勢推出自己的瘦身日記,吸引了不少小FANS搶購;不過鄭欣宜表示,大學畢業後,才會考慮加入演藝圈。記者:「有沒有打算加入娛樂圈?」鄭少秋女兒鄭欣宜:「其實呢我現在有一點害怕。」香港初中學生:「常常會找欣宜比較。」記者:「你覺得她的例子成不成功?」香港初中學生:「成功。」記者:「為什麼成功?」香港初中學生:「因為她比從前漂亮多了!」

此外,今年香港書展,有來自兩岸三地的350家出版商參展,是香港歷年來最大型的書展,特別的是,還有出版商為了推銷山水畫冊,找來了性感模特兒示範人體彩繒,替書展增添不少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