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景森:反對重建丹大林區「孫海橋」

記者 邱沁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七二水災勘災小組召集人,行政院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今天直言,中台灣丹大林道唯一入口的孫海橋不應再重建了,政府這次也應強制一舉收回山上上百頃的菜田濫墾地,張景森強調,為了維護民進黨綠色執政的價值,他必須強力發動這次的「孫海橋之役」。

七二水災沖垮通往丹大林區唯一的車道孫海橋,公路單位原本預定在本月底完成搶修,不過七二水災勘災小組負責人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直言,政府應拒絕重建孫海橋。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橋毀了應讓濫墾盜代休息一陣,經過適當時間復育完成後,我們可以設哨管制。」記者:「修時間表是月底啊!」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我們有和公路單位大家來協調,他們也很接受這個意見。」

張景森說,未來孫海橋最多只能復建為吊橋,四輪驅動車車迷未來也嚴禁進入他們心中這條最佳的朝聖路線,張景森甚至親手寫下這篇孫海橋的故事,強調要維護黨旗顏色,就看這場孫海橋之役了。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我們應該要堅持,綠色價值是民進黨的核心主張,大家不要忘掉我們黨核心主張。」

張景森指著空拍圖說,丹大林區山上踏上百貨的菜田這次都要強制收歸國有。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這裡一大塊菜,這裡一塊菜田,這裡一大塊,這裡一大塊,這裡一大塊,這裡是海拔2400公尺的地方,原來我們國土藏著被濫墾!還有人在你的(台灣)心臟挖一刀!一定要把它(濫墾地)收回來,一定要強力處理!」

張景森認為,只要入口處的孫海橋斷了,菜農將入山無門,丹大林區將能因此重生,雖然預料反對聲浪將會排山倒海而來,不過張景森認為這就是綠色執政該有的堅持和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77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