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試兩棲戰力! 聯興操演屏東登場


發佈時間:2004/07/2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讓戰機迷為之瘋狂的幻象戰機國道起降演練剛落幕,明天清晨屏東加祿堂海灘又將進行「國軍聯興91號演習」,不同的是,聯興演練以兩棲陸戰隊,搭趁LVT登陸艇模擬搶灘,展現國軍維護台灣南部戰區海域的防衛能力。

漢光20號演習中,幻象戰機國道起降演練剛結束,屏東加祿堂海灘的聯興91號演習將緊接登場,聯興91號演習的最主要的任務就是由海軍陸戰隊弟兄搭乘LVT登陸艇,搶攻加祿堂海灘,模擬搶灘登陸演練。

聯興操演以兩棲部隊為假想敵,結合陸軍空降部隊,共同編組成操演攻擊軍,模擬共軍攻台的戰術構想,並依據國軍漢光演習設定,在台灣南部戰區進行聯合兩棲與聯合空降作戰操演,以驗證國軍聯合地面防禦作戰的能力。

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台灣代訓的新加坡星光部隊也將參與這一場演習,儘管軍方強調這是年度例行操演,不過在美中台一連串演習當中,聯興演習,依然受到外界關注。

TVBS從明天清晨5點半開始,將有來自聯興操演現場的實況轉播,請您鎖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037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