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水器大盜遭逮 警所內偵訊失禁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汐止警方逮捕一名熱水器大盜,施姓嫌犯,失風被逮,坦承犯下至少10多起的熱水氣竊案,但這名嫌犯被扭送派出所做筆錄,卻因為太過緊張,失禁在褲子上。承辦的員警也非常有毅力,忍臭做完筆錄,這名員警被同事封為「毅力哥」。

施姓嫌犯騎腳踏車在巷弄穿梭,只要是把熱水器裝在外面的住戶,他就會直接拆走,用腳踏車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他被警察抓進派出所,還失禁,大在褲子上。

汐止分局副分局長陳錦明:「嫌犯被我們查獲的時候,他非常的驚訝,而且精神非常緊張。」

記者:「你那個時候有沒有戴口罩?」員警林威鋒:「沒有啦,戴什麼口罩,我們要顧及當事人的感受,所以不能戴口罩。」

他是員警林威鋒,因為忍著惡臭幫施姓嫌犯完成筆錄,很有毅力,同事叫他「毅力哥」。其實,這名施姓嫌犯從去年11月,就開始在汐止地區偷熱水器,一個變賣600元,但遭竊的住戶,要洗澡發現沒熱水器,只能洗冷水,可就非常不爽。有住戶被偷怕了,還加裝鍊條鎖住熱水器、綁住瓦斯鋼瓶。

民眾周先生:「當然是很可惡啊,有一對夫婦說,他們剛剛幫小孩洗完澡,5分鐘就被偷了。」

施姓嫌犯終於落網,供出犯案過程,騎腳踏車是擔心被追查,但太緊張大小便失禁,毅力哥說,這次辦案經驗和當時的氣味,讓他難以忘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