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精英獎公佈 入選國手名單出爐

記者 郭家群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8:26

體委會今天(22日)宣佈了93年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以及終身運動成就獎得主。精英獎入圍名單包括最佳男女運動選手、最佳教練、最佳運動團隊等多項獎項,將由15位評審委員選出各項目得獎人選,9月9號晚上7點將在高雄市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

2004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最佳男運動選手入圍者包括了:盧彥勳,因為他成為第一位台灣選手加入溫布敦大賽並在公開賽中有優秀的成績與表現,而王信淵是雅典奧運舉重項目中華代表隊的成員,以及朱木炎他在法國世界區奧運跆拳道資格賽取得蠅量級的金牌,同時也是本屆雅典奧運奪牌機會濃厚的選手之一。

在最佳女運動選手入圍者方面則:林怡君國內飛靶射擊高手,同時也因為它優異的表現奪得代表我國出賽今年雅典奧運的飛靶項目,林蔓儒年僅15歲的她,頻破國內游泳的紀錄,也會代表中華泳隊參加本屆的雅典奧運,而柳信美則是在這次2004年安麗盃世界女子花世撞球邀請賽奪下冠軍頭銜為國爭光。

跆拳國手陳詩欣以她個人優異的成績,踢進今年的雅典運跆拳道代表隊伍之中,最後一位最佳女運動員獎入圍者則是曾雅妮,她在今年美國公共球場的高爾夫球業餘錦標拿下冠軍寶座。此外背負著中華成棒代表隊在奧運奪牌使命的總教練徐生明也是入圍者之一。

這些入圍的運動精英將會在9月9號由15位評審選出最終的精英得獎人選,同時將會在高雄市舉辦一場盛大隆重的體育精英頒獎典禮,藉此讓優秀的體壇人士受到表揚與全民的尊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1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