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聯姻 劍湖山少主娶華泰千金

記者 邱沁宜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飯店界今天(22日)有一場聯姻大事,華泰王子的千金與劍湖山的少主南北聯姻,親上加親,未來合作模式備受矚目。而由於二家飯店的董事長陳天貴和陳哲芳綠色人脈都相當深厚,因此今晚婚禮證婚人是李前總統,第一夫人吳淑珍也將親自出席。

華泰王子飯店董事長陳天貴最近氣色好的不得了,因為家有雙喜,大女兒月初才剛完婚,二女兒今晚也要出閣了,而且婆家還是世交,旗下也經營飯店系統的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的大公子。

瞧結婚照中這對新人笑得多麼甜蜜,因為長輩緣故兩人早就認識,在日本求學期間奠定感情基礎,而新娘子回國的這一年兩人感情迅速加溫,決定步上禮堂。

同樣長得娃娃臉,二人背景也十分相似,一位是劍湖山王子,一位是華泰公主,男方今年35歲,是西北大學經濟博士侯選人,女方小他8歲,是日本早稻田大學碩士。

這對新人的結合更被視為是南北兩大飯店的聯姻大事,日本西武王子飯店在台的主要二家連鎖飯店就是華泰王子和劍湖山王子飯店,兩家飯店本來就有合作關係,南北客戶互相介紹。

同樣是從傳統產業起家型的二家飯店一間走商務路線,一間是休閒飯店,各有所長,未來親上加親後,預料將會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合作模式備受關注。

由於兩家和前總統李登輝的關係都非常好,今晚婚禮也請到李前總統擔任證婚人,而第一夫人吳淑珍也將親自出席。由於吳淑珍的蒞臨,婚宴現場的警戒也拉到最高規格,百名國安人員下午就全面進駐,作地毯式的檢查並裝置安全門,看來這場席開60桌的喜宴,將是政商雲集的高峰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