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大師梅塔 音樂路創造多項第一


發佈時間:2011/03/1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能夠在西方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亞洲指揮家寥寥可數,其中祖賓梅塔是更顛覆了西方樂壇指揮白人獨佔的局面。生於印度,25歲就指揮維也納愛樂、伯林愛樂。3月底,他將來台以威爾第歌劇序曲揭開序幕,以華美的歌劇音樂現給台灣樂迷。

生於印度孟買,祖賓梅塔之所以成為指揮大師,其來有自,父親是出色的小提琴家和指揮家、以及孟買交響樂團和弦樂四重奏團的創始人。七歲接受正規的小提琴和鋼琴教育,18歲就讀維也納音樂學院,開始展現他的音樂天分。

貴族風采與音樂造詣,不斷創造第一的紀錄,22歲他拿下國際指揮大賽首獎,25歲就指揮維也納愛樂、伯林愛樂,成為頂尖樂團最年輕的指揮,以色列愛樂至今唯一的音樂總監,1990擔任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指揮,成為史上第一位進入金色大廳的亞洲指揮。

之後的世足賽率領三大男高音同台飆歌,以及紫禁城指揮杜蘭朵公主,更奠定祖賓梅塔在樂壇的地位。膚色沒有阻礙它的音樂路,反而顛覆西方樂壇指揮只有白人獨佔的局面,指揮大師的傳奇,正不斷的創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揮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75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