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張錫銘偷渡出境? 訊息未獲證實


發佈時間:2004/07/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犯下多起綁架勒贖案的張錫銘犯罪集團已經被警方列為頭號追緝對象,並且展開「獵龍專案」,派出大批警力搜山。只不過連續幾天的搜索警方都無功而返,因此現在有消息傳出,張錫銘犯下客運公司小開綁架案,確認贖款到手之後已經偷渡出境,但是這項傳聞並沒有得到警方證實。

全副武裝的打扮,張錫銘犯罪集團短短半年時間至少犯下3起重大綁架勒索案和一起槍擊縱火案,狂妄的行徑讓警方忍無可忍,展開「獵龍專案」,派出大批警力搜索這個集團可能躲藏的山區。

只是大規模的搜山行動並沒有明顯成果,張錫銘集團究竟流竄到那裡,警方急著想要知道。然而現在有消息傳出,張錫銘其實早就離開台灣,而且是確定拿到客運公司小開家屬的贖款之後從漁港偷渡出境,只不過這項傳聞並沒有得到證實。

也因此警方根據各種情資研判張錫銘確實有偷渡的打算,最可能從東部的漁港出海,所以加強了海防和漁港安檢。另一方面有線報指出,張錫銘因為錯過偷渡的先機,目前還躲在他所熟悉的南部山區一帶,專案小組認為這項線索有一定的可性度,也才會以搜山的方式從外圍壓迫,縮小打擊面,就是要逼張錫銘露面。

由於張錫銘集團擁有強大的火力,為了避免正面衝突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警方才會步步為營,等待最好的時機收網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71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