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法賽車第17站 阿姆斯壯再度奪冠

記者 郭家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在環法自由車賽第17站再度奪冠,總成績領先第二名的差距擴大至4分09秒,離史上首次的六連霸又更接近一步,而阿姆斯壯除了本身的體能和賽車時的技巧卓越之外,他還借用了最新科技來幫助他成為一位常勝將軍。

就是這最後衝刺的驚人爆發力,讓美國名將阿姆斯壯在環法自由車賽第17站再度奪冠,在離終點線只有25公尺的地方追過了競爭對手科登,最終他以1個車輪的優勢,獲得這站的冠軍。這一站的賽程共212公里,包括5個爬坡路段,難度極高,年齡32歲的阿姆斯壯,依舊可以擊退比他年輕的選手,跑出第一名。

阿姆斯壯之所以可以如此優越的成績領先群雄,除了自身的訓練,其實還借重全身上下的科學測試,加強他的競爭力,例如在在風洞裡,測試阿姆斯壯出賽時的姿勢和身上的配件所產生的風阻,依據風阻系數,調整單車的造型和競賽的服裝,確保阿姆斯壯在比賽時所承受的風阻在賽車的過程中最是低的,阿姆斯壯運用科學的幫助,讓自己在賽道上盡情無阻發揮他的實力。

在17個賽段3000公里的路程裡,阿姆斯壯以74小時4分56秒的成績高居總成績的榜首,而且總成績領先第二名意大利籍的Ivan Basso4分09秒,讓其他的選手望塵莫及。本屆環法自由車賽還剩3站,阿姆斯壯若沒有出現任何的意外,很有機會創下史上第一位六連霸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2093

0.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