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集團 「憨忠」林國忠中彈落網


發佈時間:2004/07/26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今天圍捕張錫銘犯罪集團過程中,一名跟隨在他身邊多年,作案手段同樣凶狠的30歲共犯林國忠,左胸中彈,受傷落網,另一名共犯李金城棄械投降,還有一名陳進雄則是手持步槍,跟張錫銘共同劫車逃逸。

林國忠落網時打著赤膊,左胸口的槍傷,在現場簡單包紮,血漬還是遍佈全身,不過他體型壯碩,警方絲毫不敢大意,手銬腳鐐加深之外,還要好幾個人持槍戒護。

初步診斷後,證實林國忠只中1槍,子彈碎裂卡在胸肌,傷勢並不嚴重,醫師立刻安排緊急手術,從中彈被捕到送醫過程,林國忠神色痛苦,但始終沒有吭聲。

事實上,在警方紀錄中,現年30歲、出生在高雄阿蓮鄉的林國忠,原本在便當店當送便當小弟,曾經有毒品跟傷害前科,但是跟上了張錫銘之後,手段凶狠,作案時不但手持自動步槍,還喜歡仿照霹靂小組,穿深色衣服、紮榜腿,最近接連犯下多起擄人,開槍濫射的案件。

一起落網的,還有這名同樣上身赤裸的李金城,敵不過警方火力,棄械投降,現場扣案的武器,從這把裝備齊全的M-16手槍到裝在茶葉罐裡的大批彈藥、防彈背心,甚至還有準備阻擋警車追逐的雞爪釘。

目前最讓警方頭痛的,還是這一個畫面,單手握步槍中挾持人質,看起來凶險異常,卻跟張錫銘一起順利脫逃的陳進雄。

受傷名單:林國忠(63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3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