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懷民胞弟牙醫診所 掛號一次800元

記者 張嘉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國內的牙科診所吹起一陣豪華風,其中雲門創辦人林懷民的胞弟開業的診所,由於注重病患隱私,設備齊全,光是掛號費就高達800元,另外還有一家全國最高的牙科,看診還可以眺望台北景緻,價格當然也高人一等。

提到看牙,每個人多少都有些慘痛的經驗,不過如果你在看牙時眼睛盯的卻是這光景,感受絕對不同。呂小姐:「感覺這裡的環境讓我很舒適,看出去的景觀讓我很自在,不會像在醫院看牙齒會怕那種感覺。」

這是全國最高的一間牙科診所,位於國貿大樓的20樓,坐在椅子上看出去,101大樓整個進入眼簾,不過想在這裡開診所租金可不便宜,一個月就要花上9萬多,再加上30坪大的空間裡只擺了4張椅子,貴族般的享受,收費當然也不一樣,這位呂小姐這次光是裝牙套和檢查牙齒,就要4萬多塊。呂小姐:「像我朋友在別的地方,(牙套)一顆大約2000到3000,他這裡好像是16000。」

一次4萬多塊的診療費還不能算貴,這間位在天母的牙科診所同樣也以豪華著名,執業醫師就是雲門創辦人林懷民的弟弟,去過的人對他都是印象深刻。余先生:「比較日式風格,日式風格就是服務很好、很細心,可能沒有健保,所以價錢會貴一點。」

深刻的部分不僅是他豪華的內裝,深刻的部分也在於他的收費,這間診所光是掛個號你就得花上800塊,比起一般的診所貴了整整16倍,收費雖然高貴,但是業者說他們是以價制量,提供病人絕對的隱私,也因此許多黨國大老都是他們的忠實客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28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