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擁槍自重 持有美軍特種武裝


發佈時間:2004/07/2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展開獵龍行動圍捕張錫銘綁架集團,雖然順利逮捕2名成員,不過張錫銘和同夥陳進雄則是手持美軍特種部隊專用的突擊步槍趁亂脫逃,火力強大的裝備,連警方維安小組都比不上,就是因為張錫銘集團擁有這些先進的槍械,不但連續犯下重大的擄人勒索案,就連警方強力攻堅時,也敢還擊。

就算警方派出精銳的維安小組參與這一次獵龍行動,但是張錫銘集團仍舊以強大的火力還擊,絲毫不讓警方有壓制的機會。

雙方交戰激烈,一共射擊上千發子彈,雖然在槍戰中有2名張錫銘集團的同夥落網,但是張錫銘和陳進雄則是在眾目睽睽當中挾持人質逃逸,而且毫不考慮的對著員警開槍。

這一槍,讓員警和社會大眾見識到張錫銘的兇狠,而且他所擁有的槍械確實具有強大的火力,一點也不輸給警方的維安小組。

在長槍部份,維安小組除了配備M16步槍之外,還有長距離的狙擊槍以及適合近戰的MP5衝鋒槍,小組成員也配有各種不同的制式手槍,但是張錫銘集團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有AK47步槍之外,而且還取得罕見的M4突擊步槍,至於短槍也是黑道份子慣用的貝瑞塔手槍。

不但如此,張錫銘手上也有俗稱芭樂的手榴彈,最令警方擔心的是,張錫銘持有的M4突擊步槍,這是專門設計給美制式裝備,伸縮式的槍托設計,便於突擊射擊,這型武器使用的是北約標準彈匣,而且只要6到7發子彈,就可以貫穿防彈背心,火力強,準度高,讓警方不得不提高警覺。

加上有線報指出,張錫銘曾經在柬埔寨接受過槍械訓練,是個用槍的老手,雖然經過這次圍捕行動,警方研判張錫銘和共犯的火力應該已經減弱,不過警方也不排除他們有可能分開存放軍火,再找機會回到據點補充火力,這也就是為什麼警方要加快動作,早一步將脫逃的張錫銘和同黨緝捕到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