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千萬代言電玩 滿意寫在臉上

記者 王怡仁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6 19:32

實力小天后蕭亞軒今天打扮以超夢幻粉紅造型,代言線上遊戲,8位數代言費用讓他受寵若驚,還笑說最想扮演的角色就是女流氓,耍狠鬥勇!完成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

昏暗的燈光,強力電音帶動巫婆、骷髏等象徵邪惡的黑暗勢力舞者,帶出了新遊戲黑色派對的主題,突然間,正義使者現身,權仗一揮,瞬間消滅黑暗勢力,電玩遊戲代言人蕭亞軒隆重出場。

這次廠商大手筆砸下了8位數的費用請來蕭亞軒代言,就是看準了市場商機希望藉由Elva的高人氣將上線人數向上提昇,面對千萬代言費,Elva滿意寫在臉上。藝人蕭亞軒:「除了讓我有角色變幻機會之外,也給我一個很好的酬勞,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廠商還推出了系列的周邊商品,從抱枕到超可愛頭飾、帽子,準備在署假期間搶攻青少年荷包,打扮成遊戲中俏皮可愛的粉紅女僕造型的Elva,表示最想嘗試的角色是可以耍狠的女流氓。蕭亞軒:「我覺得每一個人好像小時候,都應該有幻想過自己可以,我爸爸是黑社會老大,然後在學校沒有人可以欺負我。」

蕭亞軒的合約到底花落誰家,他表示一切交由經紀人處理,不過動輒千萬的代言費,證明小天后魅力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