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掛彩送醫 發酒瘋毆傷2救護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24歲的男子,喝醉酒和人起衝突掛彩,當救護人員趕到要將他送醫時,他除了在救護車上摔壞血壓機,到了急診室,甚至突然從擔架上飛踢,跳了起來,打傷了2名救護人員,又要幫他療傷、又要制止他傷人,醫護人員真的忙翻了,最後醉漢被施打鎮定劑,癱在床上呼呼大睡,才結束一場混亂!

醫院的監視器清楚拍下,躺在擔架上的傷患,動來動去很不安分,突然間,他雙腳飛踢,跳了起來,就像是演電影似地勒住了救護人員的脖子,甚至動手打人,員警、警衛,大夥兒七手八腳,才合力把喝醉酒的打人傷患給制伏。消防局大隊長黃進聰:「中途到了文化廳,病患有躁動現象,就開始有攻擊的行為,我們同仁為了安全起見,有事先在安撫他。」

原來,24歲的傷患,因為喝醉酒跟人起衝突受傷,救護車獲報,趕著將他送醫,在救護車上,他躁動不安,量血壓時,還摔壞了血壓機,沒想到被送到醫院,還動手打人,導致2名救護人員脖子及頭部分別受傷,還好沒有大礙。急診室醫師:「我們現在有給他(醉漢)縫合處置,稍微給他鎮定。」

打人的醉酒傷患施打鎮定劑後,才呼呼大睡,沒有再惹禍,只是,救護人員急著救人反被打,真是的十分無辜,哭笑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3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