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乖就倒吊鞭打? 家長控幼園師虐童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市幼稚園一名李姓女老師,昨天遭到家長指控,上課時竟然會對不乖的學童倒吊虐待,甚至還會用言語恐嚇,把小朋友嚇得出現尿床、肚子痛和咬指甲等等抗拒上課的反應,氣得家長要求園方撤換老師,不過幼稚園和市府教育處不但沒對這名老師懲處,還讓她請假到6月底,家長質疑園方包庇,讓這名老師躲避調查,不過,園方卻說,一切都是誤會,雙方變成各說話的羅生門。

幼稚園教室裡,小朋友開心的上課,不過為在新竹市的這家幼稚園,卻傳出老師體罰學童的事件。學童家長:「可能就是被打,那家長就會問說,為什麼在事情的當下,你們沒有跟爸爸媽媽反映呢,小朋友就會說,因為老師有交待,回家不可以告訴爸爸媽媽。」

小孩在學校被體罰,還被告戒不能說,家長氣得向人本教育基金會投訴,矛頭全都指向一名已經離婚的李姓老師,認為她情緒管控有問題,上課時間,只要小朋友不小心打翻杯子、做勞作掉東西,或是午覺沒有好好睡,她就會把海報捲起來抽打。

還曾經恐嚇小朋友,再不乖,就要把他帶回家管教,甚至有小朋友,因為團體討論沒做好,竟然就被竟然就被抓起來倒吊虐待,看到這情景,全班同學幾乎全被嚇傻。

遭控幼稚園園長邱玲玲:「我們教室裡面,都是要坐在地板團討,大家都是坐在地板團討,那孩子在旁邊跑來跑去,老師去抱住他,然後可能要站起來的時候,方法沒有抓穩。」

園方說,李姓老師當天是想維持課堂秩序,才會不小心發生小朋友跌倒的意外,強調沒有其他學生。目前除了請專家對李姓老師進行輔導外,也會再進一步調查,釐清整起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41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