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內應 黑道角頭 女民代受關注


發佈時間:2004/07/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逃亡三日可能再度犯案,但資助軍火和現金的內應在哪裡,我們找出張錫銘集團成員的熟識南部地區民代以及家人,為您剖析張錫銘可能的逃亡去處以及藏匿點。

三天沒有張錫銘的下落。他到底在哪裡?缺錢又缺軍火,可能會找誰支援,首先讓人聯想的是台南資深民代詹龍州。台南縣議員詹龍洲:「他(張錫銘)就東山人,我是東山民代,就會有這種聯想。」

張錫銘和詹龍欄師徒相稱,詹龍洲又是詹龍欄的胞弟,聯想起來很接近,但詹龍洲否認這段期間和張錫銘有接觸,他說張錫銘海派,四海都是他的兄弟。台南縣議員詹龍洲:「張錫銘在這裡有好多好朋友。」

如果往南逃,那麼高雄可能是落腳處,由於張錫銘集團中某成員是一名女代表的駕駛,昔日情誼會不會在這一刻兄弟相挺,也頗受關注。

此外,李金成是高雄人,我們回到他的家發現,李金成的母親連他犯滔天大罪被抓了都不知道。記者:「你是李金成的誰?」李金成的母親:「他媽媽。」記者:「他多久沒回來?」李金成的母親:「他在高雄工作。」記者:「你知道他被抓了嗎?」李金成的母親:「不知道。」

看李金成的家沒有其他人,加上環境貧苦,目前也出不了什麼奧援。記者:「他交了那些朋友你知道嗎?」李金成的母親:「我不知道他交了什麼朋友。」

至於有錢又有軍火的在哪裡,據說台中一名黑道大哥是資助張錫銘的藏鏡人,雖然他在大陸避風頭,但遙控台灣的實力不容小看。綜觀張錫銘的窟,排除詹龍洲之外還有好幾個,尤其是他的家庭,可能是最大的牽絆。台南縣長蘇煥智:「希望他想一想家裡的小孩,罪應該不至於判死刑。」

但蘇煥智這番話似乎難起作用,張錫銘的內應在台灣各處,警方要全部掌握還得一番功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75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