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最大電腦展明登場 好康搶先報

記者 邱沁宜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期規模最大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明天正式登場,不但將展出最新的數位家庭設備外,電腦業者更是大打價格戰,筆記型電腦3萬元有找,桌上型電腦更殺出1萬元元以下的超低價格,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挑選一番。

這台指紋辨視機一個人可以接受三個手指頭的指紋,相當於帶著三把鑰匙,而來到這個數位客廳,想看電視新聞、上網、聽音樂、看電子照片,甚至控制屋內所有的硬體設備,簡單按按遙控器,一機就可以全部搞定。

想在自己的房間隨興看DVD,只要帶著這台最新的可攜式DVD,走到那就可以看到那,而想享受比液晶電視更大營幕的感覺,這片60吋0.3公分的高科技光學板能夠滿足你。業者徐曉村:「搭配我們的螢幕會去掉以前正投影缺點,比如說人影走過去晃啊,畫質也比正投影好啊。」

想擁有高科技的數位家電代價可不便宜,算一算,這整屋子的基本配備在200萬到300萬之間,除了有最新科技的數位展外,這次參展的電腦業者也是卯足全力大打促銷戰,有業者是推出爸爸機和姐妹機,只要和姐妹淘一起來,或帶著父子父女檔合照,買電腦當場省下一萬元以上。業者黃維德:「筆記型電腦本身入門機種,大部分廠商都打到3萬以下,最近最新推出的CPU Dothan機器,大部分廠商壓到5萬元以下。」

電腦展週四上午開放民眾免費入場,為避免交通擁塞,提醒你,附近的停車場已經全面起漲,每小時停車費在40元到60元間,信義計畫區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都將進行交通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0539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