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子妍遺書曝一夜陪4男 震撼亞洲


發佈時間:2011/03/0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9 18:24

韓星張子妍遺書曝光,內容有更多驚人內幕,根據韓國媒體最新的報導,張子妍在遺書內容提到,她被經紀人逼迫陪睡,地點有時候就在經紀公司的招待所,招待所裡面有廚房、有浴室、甚至還有床,她還提到曾經同一時間陪4個男人,有幾次出去赴約,吃飯陪酒的地方,甚至還有17、8歲的年輕妹妹,也被拉下海,痛批這些接受招待的人真是沒血沒肉;這樣的醜陋真相,轟動亞洲的娛樂圈,韓國法務部在國會備詢時,也強調一定會請警方積極調查。

張子妍的遺書內曝光,韓國演藝圈更多醜陋的真相,一一被攤在陽光下,張子妍寫著,她曾經同一個時間陪4個男人,甚至還說接待場合,還有17、8歲的年輕妹妹,張子妍痛批接受招待的人真是沒血沒肉。韓國媒體:「這裡就是招待所,有床、有浴室、還有廚房。」

韓國媒體報導,張子妍陪吃陪睡的地點,有時候是在經紀公司的招待所,招待所內有廚房、浴室、還有床,媒體甚至公開,被張子妍指控是惡魔的經紀人照片。韓國律師:「雖然這些是死者的遺書,但內容包含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已經足夠構成證據。」

張子妍親筆書信,更多驚人內幕,其中她寫道:前輩A小姐也有同樣遭遇,B小姐也常被安排,雖然沒指名道姓,但韓國媒體聯想,張子妍說的可能是,已經自殺身亡的同經紀公司藝人鄭多彬和崔真實,字字血淚的遺書,轟動亞洲。大陸媒體:「張子妍的遺書中寫道,即使離開人世,也會向惡魔報復。」

大陸媒體甚至引述韓國媒體的調查,表示高達60%的韓國女藝人,都必須要遵循陪吃陪睡的潛規則,其中有2%,就是用肉體換演出機會;整起事件牽涉層面廣,擔心其他國家對韓國藝人貼上負面標籤,韓國法務部長在國會備詢,也承諾警方一定會重重啟調查。

◎翻攝自韓國SBS新聞網站、新浪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子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5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