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女廟祝 月娘廟牽紅線 香火盛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有一間月老廟,不只竹科人連外地人也慕名前來求姻緣,更特別的是這間月老廟還找來年輕未婚又甜美的女廟祝,打扮入時,個性活潑,籤詩又解的好,也為這間廟帶來人氣。

這間月老廟人說靈驗有名氣,開廟才兩年促成三百對佳偶,是竹科人求姻緣的勝地。這裡的麻辣女廟祝曾美蓁可就更讓人眼睛一亮,大眼睛,開朗笑容,塗著黑色指甲油,打扮時髦,解籤一極棒。

月娘廟廟祝曾美蓁:「意思就是說到頭來的時候,你只要把功德做的夠,你的心要守正,到最後的時候。」信徒:「付出還是有代價。」月娘廟廟祝曾美蓁:「對,有代價。」

不只解籤,只要信徒來膜拜,曾美蓁從頭服務到尾,科技人常來,連外地人也慕名來,難怪香火鼎盛。

民眾:「在園區的女性實在是比較少,那我們能認識女性比較少,那如果能夠有幸認識好的女性,當我希望能有穩定發展。」

記者:「朋友他們來這邊,拜過之後交往感情很順利。」民眾:「對啊,而且都比較沒有爭執,所以才會想來這禮拜。」

廟祝兼經理,曾美蓁說自己二十又好幾,也是單身貴族,追求者想必不少,在廟裡替人牽紅線當紅娘,那麼自己的姻緣呢?月娘廟廟祝曾美蓁:「我自己呢,後面(神明)在處理。」

月娘廟企業經營,蠟燭、糖果一律愛心形狀包裝,牆上有英文版的解說,中外通吃,再打美女牌,廟紅人也紅,只是月娘靈不靈,可得看個人的緣份到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娘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48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