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體操隊 進軍亞雅典名單出爐

記者 郭家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體操隊在國際賽事上一直以來有著優異的表現,在奧運會中更是為大陸拿下不少金牌,針對今年雅典奧運,大陸國家體育局也已經揚言在體操項目中至少要拿下3面金牌。將要進軍雅典的大陸體操選手名單才剛出爐,其中的一位選手李小雙,就已成為奪金的熱門人選。

李小鵬的強項是體操運動項目中的跳馬和雙槓,國際體聯甚至用他的名字來命名其中兩種動作,一個是李小鵬跳,另一個是李小鵬掛,李小鵬信心十足,自己表示在今年雅典至少可以取得2面金牌。

除了李小鵬,其他男子組方面包括了4位老將,個個經驗十足,像是肖欽,在大陸就有鞍馬王之稱,滕海賓的強項則是單槓,個個選手都有自己的專長和強項。

女子組的名單上也看的出是一個堅強的陣容,6位主力選手在國際賽中都有優異的表現,專家評估,她們會遇到最大的敵人將會是俄羅斯的老將「霍爾金娜」,畢竟在大賽經驗上,她比較佔優勢。

其實大陸的體操隊一向揚名海外,在92年巴塞隆納奧運,選手陸莉在女子高低槓奪得金牌,同一年,李小雙的一個騰空後空翻,極高難度的動作,讓他在自由體操項目上也奪金牌;96年亞特蘭大奧運李小雙再拿下一枚男子個人全能的金牌;2000年的雪梨奧運更為出色,李小鵬在男子雙槓和男子團體都奪金,劉璇在女子平衡木上以一個完美的落地也奪下金牌。

今年的雅典奧運,大陸體操隊是否能超越2000雪梨奧運,有更優越的成績,就要看到時李小鵬和他的隊友們的表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8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