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驚悚一刻! 傳張錫銘中彈 警否認


發佈時間:2004/07/3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獵補張錫銘陷入膠著,但有傳言,張錫銘的同夥陳進雄受傷了,極可能在山區找醫生治療。甚至傳說會鎖定整形醫師替他們改頭換面,這讓許多山區的醫生,人心惶惶,不過這些傳言,警方都已經否認。

張錫銘和陳進雄,究竟有沒有人受傷,我們回顧5天前這一刻,放慢動作解讀,似乎遠遠的在陳進雄左肩膀,看到一塊有點像血跡的髒污,但隨後他不但單手開車門,還接著把粗壯的保全員推進車,最可疑的,是他5尺之軀,卻沒抓緊人質老先生,被他過肩逃掉了,而被擄保全員也曾說,似乎聽見張錫銘說,要和村長拿藥,於是有人受傷的傳言,不脛而走。

但這5天來,傷口該怎麼過?走訪藥房,他們說只要70塊,就能簡單消毒。藥房人員:「傷口要深一點就要用消炎藥膏,然後消炎藥膏擦完以後,再用這個紗布。」

回顧他們的犯罪工具,看到一個小急救箱裡面有各種藥丸,也就是說簡單處裡外傷,對張錫銘等人早就是基本配備。稍微嚴重一點,押走個私人診所醫生治療後再放,也非難事,於是警方在此同時,得查訪南部一些山區醫生,最應該擔心的是,如果有整形醫師被押著幫張錫銘變臉,那麼獵龍才真的是難上加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0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