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情歸何處? 外界關注焦點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1 17:45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自從和妮可基嫚離婚之後,他的感情世界向來是外界注意的焦點,不過昨天,他參加新片的記者會中透露,自己仍會再婚。

英俊瀟灑的阿湯哥情歸何處?他和前妻妮可基曼與西班牙女星小潘潘之間的渾沌迷離的三角關係,一直眾所矚目的焦點。

眾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的愛情世界向來是外界注意的焦點,今天他在新片「COLLATERAL落日殺神」的記者會上,親口說道「我對追求愛情從未消沉,我還會編寫新的愛情故事,我是會再婚的那種人。」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以及小潘潘間的三角關係,一直是近幾年來外界的目光所在,而湯姆克魯斯當然也清楚,所以在今天的記者會前電影公司還特別交待媒體「只能問有關電影的問題」,不過各國媒體七拐八拐的最後還是圍繞著問阿湯哥他的孩子、以及他的愛情世界。

湯姆克魯斯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個殺手,外界視為反派,不過阿湯哥卻認為這個角色「只是觀念的問題,他自認是在盡工作上的職責」,於是媒體順勢問阿湯哥如何教導孩子正確的是非觀念,湯姆克魯斯說,他不是一個強壓式的父親,不會告訴孩子只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而是會提供各種不同但正確的資訊給孩子,然後讓孩子自己做選擇。湯姆克魯斯笑道,他的母親也是這樣教育他,不會約束他,看到他某些特異舉止也不會大驚小怪的驚呼「你要自殺嗎!」

湯姆克魯斯說,他是一個幸運的人,可以做他想要做的事,他很享受目前的工作,更享受與孩子的相處。外傳他與妮可基嫚一塊帶孩子度假,對此他未多談,只強調他一直非常負責的扮演著父親的角色。

面對媒體再三詢問他的愛情世界,湯姆克魯斯沒有不悅,他爽朗的笑道「我會追求新的愛情,我會再婚。」而這也是這場記者會的最後一個問題,只見他起身,忽然消失在舞台後的黑幕中,真是充滿戲劇效果。

湯姆克魯斯在年初上映的「末代武士」中為戲增胖約10公斤,如今已完全恢復身材,目前他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3」,他強調如同片名一樣,拍攝過程不能用辛苦、困難來形容,真的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湯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45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