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可拉斯凱吉 梅開三度


發佈時間:2004/07/31 17:46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傳出梅開三度的喜訊,這次他取的是一名年僅20歲的韓國年輕辣妹,兩人結識於加州一家壽司,而且是一見鍾情,交往過程相當戲劇化。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結婚了,30日在北加州一處農場迎娶年齡小他一半的韓籍辣妹金容京,完成這樁異國老少配姻緣。

尼可拉斯凱吉的公關向媒體宣布喜訊,但相關細節一概不說,也未公布婚禮照片。

這是尼可拉斯第三次婚姻,今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他在加州一家壽司餐廳遇到擔任服務生的金容京,一向熱愛東方文化尼可拉斯凱吉當下驚為天人,兩人隨即拍拖熱戀,金容京辭去工作,跟著凱吉飛來飛去。

以「遠離賭城」榮獲奧斯卡影帝的凱吉已屆40,金容京還是年方20歲的青春美少女,只比他兒子大6歲,兩人的戀情被媒體譏為「父女檔」。今年奧斯卡的慶功派對上兩人首度出雙入對,不久金容京就戴上凱吉送的訂婚戒指。

但當時凱吉和第二任妻子貓王之女麗莎瑪麗普里斯萊,尚未完成離婚手續,兩人姻緣維持不到4個月,離婚卻花了近1年半的時間,直到今年5月24日辦妥手續,可以各自再找尋下一春,如今凱吉終於牽金容京的小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尼可拉斯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38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