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聯挺不挺王金平 李登輝彈性回應


發佈時間:2004/07/3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消息,下屆立法院龍頭戰競爭激烈,現任王金平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週都分別拜會了前總統李登輝,不過李前總統的子弟兵,台聯主席黃主文卻公開表明,絕不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立法院院長」。而李前總統晚間向TVBS表示,他不清楚黃主文的話,李登輝的態度保留相當彈性。

記者:「總統,寶塚的戲好看嗎?」李前總統:「你有看嗎?」記者:「還沒有。」李前總統:「你要去看啊!你問我,我也要問你啊!」記者:「王金平有請教你接黨主席的事嗎?」李前總統:「我不知道有這事情,這都是你們媒體說的啊!」記者:「可是黃主文說台聯絕不支持國民黨的院長。」李前總統:「我不知道他這樣說,你問我沒有用啦!我不知道他有說。」

李前總統夫婦今晚一塊欣賞日本寶塚歌舞劇團表演,日前李登輝向來訪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執政後,漸漸修正成「中間路線」,但李前總統認為,國家認同絕對沒有所謂的中間路線,要堅持的一定要堅持,就像「制憲正名」,他也希望這番感慨能轉告給陳總統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9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