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奧運吉祥物Olymbingo TVBS獨家曝光

記者 陳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進奧運,台灣的吉祥物已經定案,而且今天在TVBS獨家曝光,他的名字叫做Olmybingo,取的名字意義是奧運勝利的意義,不過巧的是,吉祥物貌似封神榜中的哪吒,和對岸中國大陸選擇的吉祥物一度「強碰」,海峽兩岸雅典奧運吉祥物的選擇充滿政治角力味兒!

台灣奧運吉祥物是誰,TVBS獨家告訴你,一耳帶著耳環、髮型Fashion,Hitpop的穿著,他的名字叫Olymbingo。

Bingo Bingo、勝利勝利,這套舞步,陳總統將率先學習,帶領大家一起跳,希望把這樣的氣勢帶進奧運,仔細看看,Olymbingo腳下還踩著奧運的五色環,像極了踩著風火輪的哪吒小子,其實會用這樣的形象,有他的代表意義。

因為哪吒雖然是封神榜中年紀最小的神,不過他充滿少年傲氣、精靈聰慧,頗有台灣以小搏大的傲骨,而且他的法寶風火輪,速度快、動力強,更充分代表運動家精神。

好巧不巧,我們的吉祥物還差一點就跟對岸「強碰」,瞧!這是大陸奧運吉祥物哪吒,現在中國大陸還沒有決定是要哪吒還是孫悟空,或是由熊貓來當這次奧運吉祥物,Olymbingo率先公佈,台灣捷足先登,不過也讓外界嗅到了運動競技場上的政治角力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109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