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獲重武器? 攻擊警方直昇機?


發佈時間:2004/08/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自從和警方在大寮爆發激烈槍戰逃逸後,目前的行蹤依舊是個謎,雖然警方持續追查張錫銘的下落,但是根據落網的同夥林國忠表示,張錫銘至少獲得4具火箭筒和榴彈發射器,只要警方動用直升機做為空優武力,張錫銘就會使用這些火力強大的武器,把直昇機打下來。

這種只配置在軍方裝步單位的六六火箭筒現在很可能連張錫銘都有,因為警方從林國忠口中得到消息,張錫銘手上至少有4具火箭筒或者是榴彈槍,準備用來對付警方的圍捕,尤其是出動直昇機的時候,這些武器就會登場。

如果這項情資正確,警方想要逮到張錫銘就得更加小心,以火箭筒來說,它是一種反裝甲武器,具有操作方便準度高以及火力猛的特性;要是獲得榴彈發射器,這種裝備可以曲射及近距離直射,張錫銘可以躲在隱密的地點直接攻擊,而且火力密度大,會造成多大的傷亡更是很難想。

只是張錫銘是從什麼管道取得這些軍火?根據熟悉走私槍械集團的人士透露,至少有3個管道進入台灣。走私集團可以從美國以廢五金的名義將槍械藏放在貨櫃中矇混闖關;或者是從菲律賓找到願意販賣制式武器的軍警人員手上取得;另外一個管道就是大陸,因為兩岸距離近,走私集團只要先把軍火藏在澎湖附近的無人島,再找機會進到台灣。

這3個管道就是走私軍火集團最常利用的通路,而且要什麼有什麼,根據警方估計,台灣黑槍數目應超過3、4萬把,而且黑道裝備超越警方,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只要警方抓不到軍火走私集團的幕後首腦,張錫銘也就有機會得到源源不絕的補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6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