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外生子 名模告贊泰建設小開負責


發佈時間:2004/08/0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門之後緋聞官司再添一樁,一位名模李珊珊,最近委託律師要控告國泰人壽創辦人蔡萬春的外孫邱偉倫,她說邱偉倫跟她發生婚外情,生下一個8歲大的兒子,卻不肯負養育之責,現在應該要一次給付孩子的生活費,至少2千萬元。

名門闊少多情惹上官司,故事男主角邱偉倫是國泰人壽創辦人蔡萬春的外孫,父親也是贊泰建設的老闆。

多年前跟名模李珊珊發生婚外情生下一個孩子,如今李珊珊不惜打官司,要邱偉倫負起養育的責任,但記者實地走訪邱偉倫的住處跟辦公室,都沒有獲得任何的回應。贊泰建設大樓警衛:「我們只認識他們老闆(邱偉倫)。」記者:「沒有見過李小姐?」警衛:「沒有。」

根據了解,李珊珊是因為不滿邱偉倫自己住在台北市這一處近億元的豪宅,出入都開寶時捷代步,確讓她淪落為台北市政府登記在案的低收入戶,才憤而委託律師鍾永勝,準備要打官司,叫邱偉倫一次付清孩子的生活、教育費用2到3千萬元,如果按月給付,1個月也要他付5到6萬元,而這件事,也為名門之後的緋聞糾紛再添一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3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