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示範! 父朝獅吐水丟冰挑釁向兒炫耀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有民眾到動物園攻擊動物,在高雄的壽山動物園,有男子居然口含著飲料噴向獅子,甚至還一邊拍打玻璃想要引起獅子注意,過程中這隻公獅還發出怒吼反擊,甚至還只站在離圍牆5公尺處,看來實在很危險;園方表示,民眾這種行為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依法可以開罰6到30萬元。

看到了嗎?穿條紋衣的男子,爬上石階,一隻手就伸進動物園獅子區的欄杆內,不斷拍打玻璃,要引獅子注意,旁邊的老婆和小孩還趴在玻璃前,看得入神。

從另一個角度看,男子不只拍打玻璃,甚至還直接把手中的飲料,含在口中,吐向獅子,就差一點就噴到公獅,獅子不只退了一步,還朝民眾怒吼,人獅對峙距離只有5公尺遠,要是獅子發怒,跳上欄杆,後果不堪設想。動物園主任張博宇:「對動物有騷擾的,不管是餵食還是虐待動物,這部分有罰則。」

動物園工作人員:「冰淇淋的小盒子,小朋友丟不進去,剛好卡在這個地方(上面)。」

旁邊的目擊者指出,男子朝獅子吐水,甚至還拿冰塊攻擊牠,這對夫妻來到猩猩區,也學猩猩怒吼,脫序攻擊動物還在小孩面前炫耀。

園方表示,民眾朝動物丟擲物品,或是挑釁動物,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依法可以開罰6到30萬元。

只是一場親子動物園之旅,是最佳家庭教育時機,不過家長卻是帶頭違規,做出攻擊動物動作,也成了小孩眼中,最錯誤的示範。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山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5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