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湯曜明 郝柏村:他沒有做錯

記者 楊鎮全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國防部長湯曜明在5月份卸任之後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今天(4日)湯曜明出席前聯勤總司令王多年的公祭儀式,面對媒體追問有關他是否延遲軍購案採購時程的指責,湯曜明相當低調,直接驅車離去。反倒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公開力挺湯曜明,說他在軍購事件的處理上根本沒有錯。

湯曜明卸任國防部長之後首度公開露面,是在前聯勤總司令王多年的公祭儀式上。面對外界揣測政府高層暗指他阻礙軍購時程,湯曜明不願正面回應。記者:「您有耽擱到軍購案的時程嗎?」前國防部長湯曜明:「謝謝!謝謝!」記者:「這些批評公平嗎?」前國防部長湯曜明:「謝謝。」記者:「您覺得總統過河拆橋嗎?」前國防部長湯曜明:「謝謝。」

卸任後的湯曜明不願再捲入紛爭,低調上車離去,現任的國防部長李傑也不願多談。記者:「湯部長受委屈,您要幫他說話嗎?」國防部長李傑:「再見。」

曾經是湯曜明長官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則是公開聲援湯曜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我覺得他沒有錯。」記者:「您覺得總統說法厚不厚道?」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我不做批評,潛艇是我們所需要的,國防預算完全是消費一塊錢成本都收不回來,所以絕對不能借債,沒有特別預算,不可以用特別預算。」

事實上由於王多年是輩分極高的軍中將領,他的公祭上除了前後幾任國防部長到場之外,包括三軍總司令和新任的軍事首長幾乎全部到齊,鮮少露面的憲兵司令沈世籍也到場致意,不過原先預定出席的國安局長薛石民,卻沒有出現。

而和王多年有不錯交情,年歲已經過百的王昇雖然身體相當虛弱,但還是趕來送好友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曜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03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