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初選曝光 羅致政、羅文嘉打夫妻牌


發佈時間:2011/03/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明天開始領表登記,幾位前立委捲土重來,今天紛紛召開記者會壯聲勢,林濁水前進新莊,高喊為民進黨拚艱困選區、羅文嘉投入參選爆炸的士林大同區,希望同志進行君子之爭,妻子這回不反對,靜靜在一旁陪伴,而羅致政更邀請歌曲「雪中紅」的原唱,也是他的妻子陳亮吟,現身站台。

羅致政妻子陳亮吟:「今夜風寒露水冷,可比紅花落風塵。」羅致政:「既然已分開,不要再想起。」

投入板橋第七選區參選立委,羅致政動作頻頻,這回還請出曾經是歌手的妻子,陳亮吟,出馬合唱,打出夫妻情深牌的,還有他,羅文嘉,宣布投入士林大同區的立委選戰,先前曾經因為參選而跟妻子鬧離婚,但這一次,妻子從記者會開始就默默站在一旁,態度明顯,不再反對。

前立委羅文嘉:「有一天她(妻子)問我,她終於忍不住問我,她說,你今年到底選不選,如果你要選,你就告訴我,不要讓我心情是七上八下。」

只有林濁水單槍匹馬,宣布參選新莊區域立委,高喊國會全輪替。前立委林濁水:「相對艱困的北部,能夠力爭上游,就沒有辦法克服票票不等值,國會減半造成的負面影響。」

挾著幾次選舉勝利氣勢,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290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