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展示 中南美原住民僑胞來信

記者 林上筠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和原住民互動話題持續發燒,對於南投縣仁愛鄉長卓文華邀請她南下「感受災區」,副總統今天爽快答應,她更有備而來,拿出一疊成功移民中美洲的台灣原住民寄給她的信件,強調自己絕非胡說八道。有趣的是,還有災民直接向副總統申請出國考察經費。

搬出好幾封遠從中南美飄洋過海的的支持信,呂副總統還特別放大,就是要證明,他鼓勵原住民海外開墾,共鳴迴響源源不絕。副總統呂秀蓮:「有一位來自墨西哥的林文雄醫師,他寫說我是原住民,希望回國為環保盡份心力,還可以演講『如何到中美投資』,我講的話絕非胡說八道,完全是有根據的。」

不管是斐濟僑民、貝里斯台商還是哥斯大黎加,副總統一一細數海外聲援,而南投信義鄉鄉代會更妙,直接排隊申請,希望來趟中南美實地考察。副總統呂秀蓮:「鄉代會決議副總統所言將不適合居住危險災區人民移民中南美洲,所以他們希望補助部份經費,讓他們實地考察,原住民朋友在『吵吵鬧鬧』之中,也私下打電話或寫信來贊成支持我,邀請我去,但是我不想把事情擴大,所以我先暫緩一下。」

中南美移民團還沒敲定,副總統倒是先接受了仁愛鄉長卓文華的溝通約會,不過同時她也以一連串物證強調,說過的話絕不收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60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