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忠義:我不花心! 善意謊言回絕陳女愛意

記者 王薇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忠義被陳姓女子踢爆是花心大蘿蔔,對她騙情又斂財,忠義出面澄清,自己一點也不花心,1年多前認識陳姓女子,不知道怎麼回絕對方的愛意,才編出善意謊言,跟對方借的70幾萬,但現在已經賣掉房子還了60萬,忠義說,目前有一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對陳姓女子感到抱歉。

忠義被陳姓女子形容成花心大蘿蔔,交過4個女朋友,感情生活真的如此豐富嗎?忠義鎮重否認。張忠義:「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說,我在這部分並不是所謂的花心蘿蔔,其實我要說實在話,我真正女朋友其實才一個,以前真正交往的是一個,我對情感上其實就是,在這方面處理不是很好。」

忠義否認自己花心,哥哥忠仁卻在一旁偷笑。事實上,適婚年齡的兄弟倆常私下央求親友幫忙介紹女朋友,但哥哥忠仁似乎比較沒有女人緣,目前的感情世界還是一片空白,倒是弟弟忠義已經有一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張忠義:「我現在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這件事情她也知道,她也是鼓勵我說去面對這件事情。」

至於和陳姓女子是在1年多前認識的,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絕對方的愛意,才編出善意謊言。張忠義:「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回絕她對我的愛意,所以我就有些善意的謊言,希望說跟她有些距離上面的保持,這件事情對她來講傷害很大。」

但是和陳姓女子之間除了感情的糾葛,金錢的往來也還沒解決。張忠義:「她總共給我們了大概76萬左右,當這件事情,後來我就在一個禮拜以內,我們就開始還她錢,我們也很有誠意跟對方的父母親說聲抱歉,後來到目前為止,我們大概只剩下10多萬就完全還光了。」

對於陳姓女子造成的傷害,忠義再次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忠仁忠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12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