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球大陸落網 游揆:2千萬獎金給公安


發佈時間:2004/08/0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通緝要犯薛球及陳益華在廈門被大陸公安逮捕,之前警方公佈的2千萬破案獎金,現在有人提出,獎金應該發給抓到薛球的福建公安,今天游揆公開表示,2千萬獎金一定會給。

十大槍擊要犯薛球和陳益華是台灣獵虎專案對象,只要落網,就有檢舉獎金2千萬,行政院表示一定給。行政院院長游錫堃:「陳益華或是薛球這兩個人既然抓到了,只要人犯遣送到我們國家,我們2千萬就是要發給人家。」

敏感的兩岸問題讓十大槍擊要犯,薛球、陳益華的遣返路困難重重;怎麼把他們從珠海押解回台,目前兩岸警方初步共識,最有可能以「金門協議」模式,走海路,在金門交人。

由大陸公安押解薛球、陳益華,從廈門搭船到金門,再由台灣警方搭機返台受審,或者也可能從對岸的福州馬尾港出發,經馬祖搭機回台,除了走海線,也有可能循空運方式執行遣返作業。

按照過去遣送四海幫老大楊光南及天道盟前會長吳桐潭的路線,讓台灣警方直到澳門接人,立刻押送搭機返台;只是兩人認識的黑道份子不少,警方擔心在澳門劫囚,因此最有可能採金門模式。

由於薛球集團過去擁有強大軍火,為防止遣送過程出意外,維安特勤人員也正積極進行押解的沙盤推演,務必防止再脫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薛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0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