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路虎持刀行搶 老農被砍十多刀


發佈時間:2004/08/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南州鄉的農夫們最近人人自危,因為出現2名年輕人清晨就持開山刀打劫,一名66歲的老農夫就遇上這2名攔路虎,全身被砍十多刀,刀刀見骨。

66歲老農夫凌晨4點出門巡田地,卻遭遇2名攔路虎持刀搶劫,老農夫說沒錢就被砍,全身傷痕累累。屏東安泰醫院醫師林國平:「背部有多處嚴重撕裂傷,傷口都滿深的,肌肉都斷裂深及骨頭,頭部頭蓋骨也有裂傷,手肘的部份剛好有刀片斷掉卡在骨頭裡。」

開山刀雨點般落下,2名兇嫌心狠手辣,簡直要至人於死,老農夫負傷拔腿逃命,沿著田間小路狂奔到200公尺外民宅大喊救命,一路血跡斑斑,嚇壞了屋主。附近農民:「鮮血直流,連褲子都溼了,一件汗衫被扯得剩下袖子,血還一直流個不停。」

老農夫流血過多,休克昏倒,送醫緊急手術,縫了好幾百針,病情已經穩定,但心情仍然驚惶未定,家屬痛斥嫌犯沒人性。受傷老農家屬:「每刀都十幾公分長,還有刀片卡在身上,要開刀才能取出來,現在的年輕人實在太惡劣了。」

事實上,屏東縣南州鄉附近的田間小路,最近至少發生4、5件攔路虎持刀搶劫老農夫的案件,當地人人自危,天沒亮都不敢出門運動或下田,警方在附近監視錄影機,發現2名年輕人用膠帶蓋住車牌,涉案可能性很高,正全面清查過濾,也提醒老人家要小心提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