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債風波後 忠仁忠義郵票 買氣差

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歷昨天情債風波後,忠仁、忠義今天依照計畫到郵票大展,義賣自己的紀念郵票,忠義說,以後處理感情問題會更加小心,忠仁則是承諾,會妥善運用義賣所得,雖然還是有支持者向忠仁忠義要簽名,但是一個上午根本沒賣出幾套,反倒是林志玲的攤位大排長龍,忠仁說,真希望林志玲能幫忙叫賣,拉抬人氣!

爆發情債風波之後,忠仁、忠義不想再談感情,只想專心賣郵票。張忠義:「感謝大家關心,我想我以後在這部分,我會更加小心。」

忠仁、忠義再次透過鏡頭感謝陳小姐過去對他們的協助,至於郵票義賣所得,忠仁、忠義承諾會妥善運用,親自在郵票上蓋章簽名,但是一個上午,忠仁、忠義的攤位人氣冷冷清清。民眾:「簽個名好嗎?」張忠義:「可以了謝謝。」民眾:「2個兄弟簽個名。」

忠仁所幸跑到林志玲個人郵票的攤位,湊湊熱鬧。張忠仁:「已經擁有了一套,我覺得很開心。」記者:「這些人都要大排長龍,才能買一套!」張忠仁:「真的。」記者:「都要排隊才能買到?」張忠仁:「銷售比我們好很多,平常心這樣子,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請林志玲到我們攤位叫賣一下。」

忠仁坦承,自己也是林志玲的FANS,只可惜超級名模本人並沒有親自來到現場,只能望著海報過乾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忠仁忠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