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國歌! 紀曉君:不該將阿妹政治化

記者 蔣志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妹今天跳出來表達她個人心裡只有音樂、沒有政治,在今年520陳水扁總統就職典禮上,唱國歌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以及盲人歌手「蕭煌奇」都出面聲援阿妹。蕭煌奇說,音樂人不應該是政治的犧牲品;紀曉君則強調,唱國歌沒有不對,她說,大家不應該把阿妹政治化。

阿妹開記者會,紀曉君看的入神,同樣是原住民歌手,同樣曾經在國家重要場合唱國歌,紀曉君看到阿妹的際遇,相當不平。原住民歌手紀曉君:「阿妹姐,我覺得她一定是很無奈,身為一個歌手,她的專業就是在舞台上面唱歌,不應該歌手或是藝人要被政治化,我覺得這樣對她是很不公平的。」

和紀曉君一起在陳總統就職典禮上唱國歌的盲人歌手蕭煌奇,兩人高歌的畫面,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音樂人硬被扯上政治,蕭煌奇忍不住要為阿妹說話。盲人歌手蕭煌奇:「只要自己覺得說是以音樂的角度做出發那就是對的,如果說有很多政治因素去考量的時候,我想音樂人不應該是政治底下的犧牲者。」

音樂和政治本是兩回事,現在混為一談,藝人夾在兩岸政治紛擾,只想單純的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紀曉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