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寓裡造偽鈔假證件 警循線偵破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0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龍安派出所,在今天凌晨破獲一個偽鈔集團,他們利用住宅大樓做為掩護,大量印製假身份證件、以及百元、千元偽鈔。誇張的是,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用自己親弟弟的照片與資料來做假證件,讓警方感到不可思議。

員警翻箱倒櫃,不論是抽屜、皮包或是廁所天花板都一一搜查,甚至連垃圾袋內也不放過,果然找出了一堆幾可亂真的百元以及千元偽鈔,光是要查出到底鈔票是真是假,就費了一番功夫。警方:「只有上面對齊是嗎?」嫌犯:「對得了上面,對不了下面,對的了下面,對不了上面。」

除了一些成品與半成品,警方也在電腦裡查出不少影像檔,只不過嫌犯始終不肯透露技術是從哪裡來的。警方:「你用什麼技術做偽鈔的?」嫌犯:「沒什麼技術,就是用掃描器。」

這名吳姓嫌犯,把製造偽鈔的工廠設在大馬路旁的公寓內,如果不是警方根據線報查獲,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偽鈔集團就藏身在這裡。讓警方更訝異的是,嫌犯還利用親弟弟的資料來做假證件,完全不在乎會害到自己弟弟,這種親情放兩旁,利益擺中間的心態,讓警方看了也是搖頭不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偽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