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鬧事 大陸抗議團體「集體看球」

記者 楊釗 謝賢喜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盃足球賽中日決戰開打,由於大陸球迷反日情續高漲,根據TVBS獨家消息指出,為了不節外生枝,大陸警方乾脆把企圖抗議的團體通通集合起來一起看球,另外也將周邊花圃內的石塊清除乾淨,避免發生意外,至於日本球迷則是由優勢警力保護,在球場中央隔離區,小心翼翼看球賽。

看這些大陸球迷瘋狂程度真是一點也不輸台灣選舉造勢,亞洲盃中日決戰前夕,激情的大陸球迷已經將北京工人體育場團團包圍,甚至保釣團體也要參一腳。大陸保釣人士:「對日本不滿並不是對日本球員的不滿,而是日本政府所作所為,造成日本政府對中國民眾的一種積怨。」

不過根據TVBS獲得消息指出,為了不節外生枝,大陸官方已經開始壓制這種激情,警方乾脆把這些企圖抗議的團體通通集合起來一起看球,這樣還不夠,球賽周邊集酒吧四周的花圃內的石塊更是清除的乾乾淨淨,就是避免發生意外,此外大陸官方還規劃球場中央兩千個座位給日本球迷,旁邊則是由警察團團包圍,小心翼翼讓他們看球,為了降溫,大陸國務委員陳至立還接見兩隊代表,外交部呼籲這股抗日情節能夠降溫。

雖然官方極力降溫,不過從球迷高亢的氣氛來看,這股激情已經緊繃到了最高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4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