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遺棄 忠仁得知父親罹癌 盼表孝心

記者 王薇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的父親節,對從小在育幼院長的忠仁忠義來說,是個百感交集的日子,兄弟倆對父親的印象相當模糊,甚至充滿不諒解,去年忠仁輾轉得知,父親得了癌症,忠仁特別透過TVBS的鏡頭,向20多年沒有見面的父親,說聲爸爸我愛你!

每年的今天,對忠仁忠義來說,都格外沉重,因為父親這個角色,對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他們,是如此陌生。張忠仁:「每到爸爸節的時候我覺得說,也滿會自己偶爾會想想看,爸爸好不好,雖然爸爸都在南部,但是我覺得,我思念他,關心他一下就很好。」

去年忠仁輾轉得知,台南鄉下的父親得了重病,雖然20幾年不曾見面,也曾經度父親充滿不諒解,忠仁還要跟爸爸說這句話。張忠仁:「我還是愛我爸爸媽媽,可能以後,小時候的不懂事,會在這邊會說聲對不起,現在只是說,真是很謝謝他們。」

如今28歲的忠仁,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也想當個好爸爸,但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卻是那麼遙不可及。張忠仁:「林志玲的臉蛋,我說其實美女大家懂得欣賞,侯佩岑我是欣賞她的專業,跟她的笑容,不同人欣賞不同的地方,那如果是兩個人合體,那就更好啦。」

分割25週年對忠仁忠義來說,是生命的另外一個里程碑,一套郵票,只是一個紀念,未來25年,怎麼走,卻是一連串的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忠仁忠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