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日本籍工程師 在台自組棒球隊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在竹科工作的日本籍工程師組成的棒球隊,今天和新竹高工棒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而對於昨天亞洲盃足球賽中日之戰,大陸球迷的激動情緒,他們說,運動如果加入太多的國家意識,就不好玩了。

兩隊隊員在球場廝殺,互不相讓,口中操著日語的日本球員上場一派嚴謹,球打出才有歡呼,這位老兄剛才得一分,興奮地不斷叫喊。日本竹科球隊監督博原:「都是日本公司NIKON、CANON、SHARP,還有很多跟日本有關係的公司,大概有40多位的球員,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禮拜六可以練習可以玩一玩。」

新竹高工和日本隊較勁,比賽到最後,日本隊還是獲得勝利,這些來自日本的竹科工程師,平均年齡30歲,竹科新貴,到台灣工作,不忘從小最愛的棒球,組成棒球隊,取名為吞兵衛桑,意思是愛玩的酒鬼。

球隊組成2年,參加許多比賽,有專業水準,連設備也專業,還訂做專屬球鞋,頗有野心 對於亞洲杯足球賽中日大賽,中國球迷激動的情緒,他們則認為,運動若加入太多國家意識,打起來太辛苦也就失去了運動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1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