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子妻垂危 夫告白:下輩子還娶你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彰化的人倫悲劇,疑似患有產後憂鬱症媽媽,居然趁著先生上班,先後毒死3名年幼孩子,最後還引火自焚,這名媽媽目前還有生命危險,今天上午父親已經為3名小孩設立簡單靈堂,父親說儘管妻子還在跟死神拔河,他還是不斷在病床旁對她說,下輩子還要把她娶回來,希望喚起她的求生意志。

遭到媽媽毒死的3名小孩,家人在殯儀館設立簡單靈堂,3個孩子天真活潑的樣子,讓人看了不捨,家人擺了孩子最愛的無敵鐵金剛球鞋,還有小衣服、小奶瓶,要他們在天國安息,不過最難熬的還是莫過於一下失去家人的父親。

毒殺子嫌犯夫林先生:「其實她是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我們在一起,她對家庭很照顧,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婆,事事都替人家想。」

一夕之間家破人亡,獨留父親1人,林先生的心情好沉重,儘管老婆毒死3名幼子,他還是幫老婆說話,只是親生骨肉全躺在殯儀館,妻子也還在和死神拔河,林先生說就算老婆走了,他下輩子還是要把她娶回來。記者:「下輩子還想要娶她嗎?」林先生:「對。」

一度也想隨著妻子兒女一起走的林先生,現在已經由社工、諮商師密切輔導,喪葬費用也有善心人士主動捐贈,希望幫助失去一個完整家庭的父親,走出陰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9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