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 馬英九︰2006年再說!

記者 左敏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公開表示,要馬英九選總統,正在洛杉磯招商的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相當意外,馬英九說,他既沒聽說,也沒有被准許授權,發表相關談話,至於2008年選總統的事,馬英九說2006年再談!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洛杉磯僑界以歡呼聲,熱烈歡迎馬英九這場僑宴一票難求,還一度傳出藉餐會之名,為小馬哥2008年參選總統籌款,針對這個說法,一直不願對大選表態的馬英九,還是迴避,只回答現在說還太早。台北市長馬英九︰「希望我們的活動都是以市政、城市間交流為範圍,至於2006年以後的事,到時候再說。」

馬英九不說,爸爸馬鶴凌卻等不及,提前就此公開發表意見,針對父親的期待,小馬哥在尷尬之餘馬上撇清。台北市長馬英九︰「對不起,我沒辦法答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准許我授權?」

自己不談選總統,帶領市府招商團前來美國的馬英九,也希望執政黨發言要慬慎,針對呂副總統的「準戰爭說」,馬英九表示,這種話對社會安定沒好處。

台北市長馬英九︰「副總統她發表這樣的談話之後,總統府已經予已澄清,當然我們也希望,雖然已經更正了,以後還會不會有很難說,我們希望這種事情少一點,對我們招商是比較有利的,招商過程中有聽眾問這個問題的話,貴國現在與大陸正處於準戰爭狀態,我們該不該去投資??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除了傳統的招商之外,小馬哥此行也打算和好萊塢片廠展開第一接觸,預計在美停留一個禮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