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屋沒通知?居民抗議:捷運局長下台


發佈時間:2004/08/10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捷運工地下陷,4棟民宅岌岌可危,為了方便地下的填土工作,捷運局決定連夜把4棟危樓拆除,但是卻沒有告知住戶,住戶氣急敗壞從飯店衝到現場阻止拆屋,大喊要捷運局長下台。

晚上9點40分,怪手強制拆屋,遮風避雨的家瞬間變成泥灰,捷運局拆房子沒通知,受災戶從飯店趕來阻止,氣急敗壞。捷運受災居民:「跟捷運局說不同意拆啦!捷運局長亂來啊!工程有沒有偷工減料,我們要真相,太惡劣了,捷運局鴨霸!」

捷運工地坍塌,地陷屋斜,急著逃命什麼都來不及拿,再回頭,房子變成廢墟,居民情緒決堤,要捷運局長下台。捷運受災居民:「局長下台啦!有沒有偷工減料!不同意拆除啦!局長下台啊!混蛋!」

大批警力現場維持秩序,準備隨時舉牌,儘管居民激動,強力要求暫停拆屋,不過怪手沒有停下來,居民說捷運局騙人。捷運受災居民:「我們在飯店協商,捷運局說這裡沒在動(工),結果我們在飯店協商,這裡就拆了。」記者:「覺得捷運局騙你們嗎?」捷運受災居民:「有點被騙的感覺。」

鄰居的房子歪了,一旁的住戶雖然沒事,不過地下室都是裂痕,還不斷滲水,讓他們住得膽戰心驚。捷運受災居民:「很悲憤,不知道要怎麼講。」

捷運工地附近居民:「都會滲水,地上都是水。」記者:「什麼時候開始的?」捷運工地附近居民:「從捷運做連續壁開始。」

屋子拆了,現金、值錢的手飾還有祖先留下來的傳家寶,住戶來不及拿,也沒有拍照存證,現在都成了灰,沒有證據未來要怎麼要求賠償,讓他們發愁。眼睜睜看辛苦一輩子的血汗因為捷運施工不當化成灰,他們無語問天,也注意到市長謝長廷怎麼沒來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8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