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任期還1年 無提前交班可能


發佈時間:2004/08/1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國民黨主席連戰才被問起馬英九選總統的問題,今天連戰又得面對提前交棒的傳言,有消息指稱,如果9月份選舉訴訟,國民黨敗訴,連戰將會提前交出黨主席的職位,今天連戰沉默沒有回應,倒是黨中央出面強調,沒有9月提前交棒這回事。立法院長王金平更強調,連戰應該在立委選後,再談交班。

連續2天面對交棒問題,國民黨主席連戰這回選擇沉默,沒有回應9月份有可能提前交班的傳言,如果消息屬實,國民黨的第二副主席王金平就有代理黨主席的可能性。立委院長王金平:「年底又要進行立委改選,所以他一定要領導所有同志一起來努力,讓年底立委改選有好表現,要連主席退,這樣能解決問題嗎?或許問題更複雜也不一定。」

立委李全教(國民黨中常委):「我們不認為選前換將是一件好事,所以哪怕主席要卸任,或黨中央有任何重大人事變更,我們認為應該在立委選後再議。」

國民黨的立委們大多認為,立委選前換黨主席不會是好事情,黨中央由發言人出面澄清。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這個東西應該是連戰主席自己來思考的事情,我想並沒有所謂高層或是跟任何人在談論這件事,不至於成為議題,特別是在訴訟還在進行中。」

國民黨直言,立委選前連戰幾乎不可能交棒,即使立委選完,再3個月之後,國民黨的主席也就要展開改選,所以以時間推算,國民黨說連戰沒有提前交棒的必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