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林書豪隨隊征戰東岸 粉絲舉牌超熱情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哈佛小子林書豪NBA的第一個球季,兩度被下放發展聯盟,這個月初被金州勇士召回後,隨隊出征,在勇士跟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中,林書豪沒有上場,也因此台裔球員林書豪跟大陸球員易建聯無緣場上交手。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到華盛頓作客,菜鳥林書豪不是只在家鄉吃得開,華府也有他的球迷熱情相挺。

這場比賽林書豪沒有上場,沒機會和大陸選手易建聯在場上交手,終場,四連敗的勇士以105比102擊敗六連敗的巫師,兩度被下放發展聯盟的林書豪,第一個球季並不順遂,但這絲毫沒有減少他對NBA的熱情。

勇士隊球員林書豪:「(對NBA熱情)更加強烈,因為我現在知道(NBA)球賽是什麼樣,我知道我在哪裡不足,需要加強,我現在比過去更有動力,對我來說,就是要固定上場時間,當我出場比賽要能夠很自在,對我來講這很難,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固定上場,我只能隨時準備好,把握任何可能到來的機會,不管是球隊落後20分,或者是比數接近的時候。」

隨隊出征的林書豪,隨身背了個綠色包包,上頭還有小仙女叮噹的圖案,怎麼看都跟籃球員形象很不搭。林書豪:「菜鳥都得帶著,所以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有女兒?因為那是個小仙女叮噹的背包,那就是菜鳥的任務,很多菜鳥都有背。」

TVBS記者倪嘉徽:「姚明受傷,易建聯沒有獲得巫師重用,林書豪上場時間又不穩定,也就是說在NBA球場上要看到華人球員,機會確實不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11

0.1241